|  | 
纪念北京大学图书馆建馆120周年·用户导向的信息服务国际研讨会征文通知
时间: 2018.06.14

各位馆长、各位老师:大家好! 

120周年华诞之际,北大图书馆将于2018102425日举办“纪念北京大学图书馆建馆120周年·用户导向的信息服务国际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围绕与主题有关的最新研究成果、实践经验以及发展趋势进行主题发言、大会交流和专题讨论。

为此,特向全国图书馆界同行征集论文,要求详见附件。

征文截稿日期:2018715

投稿网址:http://www.lib.pku.edu.cn/portal/cn/2018-conference-call-for-papers

论文评选:将邀请资深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部分优秀论文将在《大学图书馆学报》第5期刊登,作者将被邀请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Email:123456@qq.com 联系电话:88364909
版权所有 2013 山东大学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