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系统本年度第 40839 位访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资源  - 随书光盘

随书光盘


时间: 2013.09.05

 请读者先用要查找光盘数据的书目的ISBN号或书名,登录馆藏查询进行检索,里面有一个随书附盘连接点。登陆后如下图,假如没有检索到需要的光盘,还可再继续登陆随书光盘系统进行检索。

       

使用说明:

1、 由于随书光盘资源对带宽流量要求较高,图书馆不提供校外检索和下载服务,请读者在校园网IP地址范围选择在线运行或下载服务模式。

2、 读者可通过对所借图书的书名、作者、索书号等内容进行随书光盘信息检索,也可直接浏览随书光盘目录。数据下载后,需要对压缩数据进行解压处理后方可使用。未装有数据压缩工具软件的计算机系统,请先下载工具软件并进行安装。

3、请在网站首页下载工具软件,重新安装后正常使用。  

4、系统中检索不到的光盘信息,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随书光盘管理老师咨询。


    联系人:段老师    电话:88363692   email:sdu_lib_cd@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