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系统本年度第 40827 位访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外访问  - 如何开通

如何开通


时间: 2015.06.19

校外访问的服务对象:山东大学校本部持正式校园卡的全体教职工、博硕士研究生和本科生。

1、电子资源校外访问系统

本系统对持山东大学正式校园卡的读者(包括教师、科研人员、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开放。

本系统采用校园卡的帐号(校园卡号后六位)以及校园卡查询密码进行登录,不需要进行帐号注册

2VPN方式(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提供)

校园VPN系统的登陆网址为vpn.sdu.edu.cn,用户名和初始密码均为工资号。

VPN的使用方式详见附件中的《山东大学VPN服务使用方法》。

在使用中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联系山东大学网络与信息中心,联系电话:88364731

3、利用CALIS-CARSI Shibboleth的方法

使用方法参见已开通数据库的说明介绍。

目前加入CALIS-CARSI服务的数据库有:IEEE/IET(IEL)Elsevier ScienceDirect Cell Press Methods In Enzymology Engineering Village 2 Scopus 数据库Web of ScienceNature  RSC


附件下载:

1.山东大学VPN服务使用方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