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系统本年度第 40807 位访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校外访问  - 登陆地址

登陆地址


时间: 2018.03.22

1校外远程访问系统(图书馆提供)


    系统采用校园卡的帐号(校园卡号后六位)以及校园卡查询密码进行登录。系统提供教育、网通和电信三个登陆地址。读者可以任意选择不同登陆地址。


教育网地址登陆: http://58.194.172.13/ 


网通地址登陆:http://123.233.119.36/


电信地址登陆:http://113.128.225.160/ (教育网用户点击后可能无法访问数据库) 


校外远程访问系统咨询电话:88361778 


2VPN方式(信息化工作办公室提供)

校园VPN系统的登陆网址:https://vpn.sdu.edu.cn


VPN使用咨询电话:88364731


VPN系统使用学校上网用户名密码,和校内的有线上网、学生宿舍上网、无线WiFi上网使用同一套认证上网系统,所以用户名密码和学校无线和有线相同(不再另外付费)。


3、利用CALIS-CARSI Shibboleth的方法(图书馆提供)


使用方法参见已开通数据库的说明介绍。


目前加入CALIS-CARSI服务的数据库有:IEEE/IET(IEL)Elsevier ScienceDirect Cell Press Methods In Enzymology Engineering Village 2 Scopus 数据库Web of ScienceNature  RSC


CALIS-CARSI Shibboleth咨询电话:88364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