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系统本年度第 40884 位访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  - 院系服务

院系服务


时间: 2018.03.22



1.院部(所)图书室书刊的回溯分类编目加工服务。


1)负责为院部(所)图书室每年购买的新书刊开通回溯分编加工服务的权限及功能,每个院部(所)图书室都有自己固定的账号(详见附件1),在向图书馆采访部申请开通分编加工权限时,请务必提供账号及所需开通分编加工的时间段。一旦分编加工完毕,账号自动关闭。


2)院部(所)图书室需分编加工的中外文书刊的财产条码号均由图书馆采访部负责提供,便于全校图书资料资产的统一管理。


2. 书刊荐购工作:


图书馆采访部不定期向院部(所)相关教师推送中外文图书订购目录,供有关专家、教师圈选并向图书馆推荐。


3. 为院部(所)图书室开通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详见附件234)。


 


附件1《院(所)资料室账号


附件2《院(所)资料室开通学校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协议》


附件3《院(所)资料室开通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申请表》


附件4《院(所)资料室自动化管理系统工作细则要求》


 


2018119


 


联系人:刘学燕马艳联系电话:88366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