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4月29日 星期一      您是系统本年度第 40781 位访客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空间与设施  - 空间设施

空间设施


时间: 2013.11.05

1.自助复印机:实行全程无人化管理,为读者提供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服务。读者可在校园内任意一台装有本系统刷卡端的机器上,使用校园卡进行刷卡确定开始打印、复印、免费扫描,完成任务后,刷卡缴费。

位置:中心校区文理分馆二楼大厅自助借还处内侧;中心校区蒋震图书馆新书阅览室D418;兴隆山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刊阅览室106;趵突泉校区医学分馆一楼大厅;千佛山校区工学分馆三楼电子阅览室;

 

 

 

 








自助打印驱动程序下载:http://58.194.172.14/autoservice/

2.自助借还机:自助借还设备能够实现读者自助借书、还书、缴纳超期罚款等功能,读者须输入校园卡查询密码借书;可归还在其它分馆借阅的图书;可使用校园卡内余额缴纳罚款等。

 位置:

Ø 中心校区文理分馆二层借书处

Ø 洪家楼校区政法分馆一层借书处

Ø 千佛山校区工学分馆一层社科借书处

Ø 趵突泉校区医学分馆二层科技借书处

Ø 兴隆山校区图书馆一层借书处

Ø 软件园校区图书馆二层借书处

 3.电子阅报机:为读者提供报纸阅览服务。

位置:中心校区蒋震图书馆报刊阅览室D606 古籍部D506;兴隆山校区图书馆一层报刊阅览室106。校园网内任何一台机器上。

 

4.液晶信息发布机:发布图书馆相关的重要通知等。

 位置:

中心校区文理分馆大厅

中心校区蒋震分馆4层走廊、6层走廊

趵突泉校区医学分馆大厅

千佛山校区工学分馆大厅

洪家楼校区政法分馆大厅

兴隆山校区分馆如下:

Ø     一层报刊阅览室106

Ø     一层文学图书借阅区109

Ø     二层工业技术图书借阅区205

Ø     三层通识教育图书借阅区305

Ø     四层样本图书阅览室405

Ø     三层电子阅览室312

软件园校区分馆大厅

图书馆技术中心大厅

 5.液晶拼接屏:利用图片、文字、视频等方式更好的展示图书馆的馆情、信息与状态,丰富图书馆的媒体信息,让观看者更好的了解图书馆、山大以及国内信息。

 位置:兴隆山校区图书馆一层西南大厅

6.电子借阅机:为读者提供超星电子图书的下载和借阅。

位置:中心校区文理分馆二楼大厅;趵突泉校区医学分馆二楼大厅;兴隆山校区图书馆一楼大厅。